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干部工作

长岛县举办渔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16-04-11 14:29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胶东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姚德)为进一步提升渔村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和全面驾驭渔村工作的能力,近日,为期三天的长岛县渔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40个渔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以及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红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于红旗指出,加强教育培训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县委对此高度重视,每年都要举办渔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加快提升渔村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驾驭渔村工作的能力。

  就如何推动渔村干部干事创业,于红旗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深刻认识,抢抓机遇,在干事创业中提振信心;要奋发有为、主动担当,在干事创业中赢得民心;要从严要求,自警自律,在干事创业中不忘初心。通过这次培训,真正从思想上有新收获、能力上有新提高,不辜负组织的重托、群众的期盼,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不断开创渔村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生态旅游度假岛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村级规范化管理和渔村电子商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