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来我市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16-03-25 17:15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胶东在线3月25日讯 3月2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深入到我市部分企业、科技产业园区和科研单位调研人才工作,同时视察了福山区党建服务中心。市领导孟凡利、张永霞、王晓敏分别陪同调研活动。

  杨东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一个定位、三个提升”,把人才作为创新驱动核心要素、推动发展第一资源,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为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要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在人才管理体制、培养支持、评价激励等方面,制定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政策,健全更完善、更贴心、更便捷的人才服务体系,构建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人才发展治理体系,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才的创造活力和创造潜力。要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实施好“泰山”“齐鲁”系列人才工程,着力补齐短板,更好地服务产业转型升级、金融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和文化繁荣等。要编制全省“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统筹抓好人才工作,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让人才有舞台、有业绩、有荣誉、有待遇,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实用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