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市纪委发布第二批市直部门巡察公告 涉七大部门

发布日期:16-03-02 10:56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胶东在线11月17日讯 昨日,烟台市纪委发布2015年第二批市直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公告。公告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对市直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推动市直部门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市纪委组织7个巡察组,从现在开始到12月中下旬,对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卫生计生委、市林业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7个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巡察。

  巡察重点对象:部门及其所属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行政审批权执法权相对集中、廉政风险等级较高的重点岗位党员干部。

  巡察重点内容:①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②遵守政治纪律情况;③遵守组织纪律情况;④遵守财经纪律情况;⑤遵守工作纪律情况;⑥遵守生活纪律情况;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⑧履职尽责和勤政情况;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或市委、市纪委要求巡察的事项。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巡察工作人员进行监督。